|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临沂市伟达机械有限公司

加气混凝土设备,加气块改造板材

您当前的位置:临沂市伟达机械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供应伟达机械加气混凝土板材设备 ALC板材设备
供应伟达机械加气混凝土板材设备 ALC板材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498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1-11 10:11
详细信息
       加气混凝土板材生产线是以水泥、石灰为主要原料再根据结构要求配置添加不同数量经防腐处理的钢筋网片的一种轻质多孔新型绿色环保建筑材料。
其中加气板材生产线工艺组网中钢筋如何进行防腐处理:
钢筋防腐措施是对钢材发生腐蚀的原因来采取的,其主要有一是在钢材外表面施加保护性膜层,二是在增强钢材自身的抗腐性能上采取特殊措施,三是提高使用环境对钢筋的保护能力。
       加气板材生产线中钢筋组网要点:钢筋加工是生产加气混凝土板的特有工序,加气板材生产线流程包括钢筋除锈、调直切断、涂料制备、浸渍和烘干。钢筋是生产加气混凝土板的结构材料,工序控制不仅影响产品质量,更直接影响建筑物的结构性与安全性。钢筋网组装工序是把经过防腐处理的钢筋网,按工艺要求的尺寸规格和相对位置组合后装入模具并使其固定以便浇注。
加气板材生产线工艺中钢筋防腐要求除了应具备通常应当具备的防锈功能,还应当满足与加气板材特点相适应的性能,其主要表现为:
   1)涂层必须能经受加气混凝土料浆和坯体高温高湿的作用,不发生粉化、脆裂或其它变质现象。
   2)经蒸压养护后,涂层应与钢筋和加气板材牢固粘结。
   3)在浸涂时涂层必须很容易粘着于钢筋上,并在钢筋表面形成具有一定厚度的坚硬涂层,保证涂层在钢筋网片的搬运和组装过程中不损坏。涂层的弹性模量应远大于加气混凝土,以保证板材在长期荷载作用下具有良好的结构性能。
   4)涂层防腐能力应达到规定标准,即具有良好的抗渗性。
   5)成本较低,原料易于解决,生产加工工艺便于掌握。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